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lianghualuo的博客

 
 
 

日志

 
 

2015年12月31日  

2015-12-31 08:4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迎元旦 新年快乐 开心又一年

 
 
 


喜迎元旦 新年快乐-歌曲-开心又一年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2016年的帷幕即将垃开,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告别了2015年不平凡的一年,即将迎来2016的元旦佳节,在这充满美好温馨的时刻,在此,我衷心感谢长期以来一如既往给予我关心帮助和支持的朋友们,让我将这份新年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们的身边!

 
 

喜迎元旦 新年快乐-歌曲-开心又一年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

 
 



 

喜迎元旦 新年快乐-歌曲-开心又一年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虽然没有昂贵的礼品,没有五彩的鲜花,但我会奉上真诚的心一颗,在这里我感谢我空间朋友们的支持和爱戴,我想说:在这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的收获很大,因为我结识了你们,我的网络朋友和知己,你们就是财富,拥有朋友就是拥有才富,我们隔屏为邻,空间就是我们美好的大家园,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大家园里畅所欲言,友好往来。

 
 



 

喜迎元旦 新年快乐-歌曲-开心又一年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你们是我空间永远的朋友和知己,让我们把美好的时刻放飞在这里,让我们纯洁的友谊到天长到地久,空间情谊永远不忘,我们真情付出,真心相伴,朋友我想对你们说:认识你们真好,我的空间因你们才有声有色,因你们才绽放异彩,我非常感谢网络搭建的这个平台,使我有机会在这里与你们互祝友好,互相往来。

 
 



喜迎元旦 新年快乐-歌曲-开心又一年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愿新年的钟声能带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把最美的花送给你,把最暖和的阳光送给你。把你最灿烂的笑脸送给你遇见的每个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样快乐开心!愿新的一年里每一天的每一缕阳光都带给你平安、幸福、开心、快乐。

 
 




喜迎元旦 新年快乐-歌曲-开心又一年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缕缕温馨,化作一份新年的礼物,愿你们的疲惫与不快都化为云烟随清风而逝,愿你们内心的静谧与惬意伴着我的祝福悄然而至,我深深的在远方祝福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好人一生平安,大吉!

 
 

喜迎元旦 新年快乐-歌曲-开心又一年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lilianghualuo欢迎朋友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