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lianghualuo的博客

 
 
 

日志

 
 

Word画图技巧全攻略  

2015-05-13 12:31:39|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好的回忆从这里开始- 轻松愉快好心情博客
 
Word画图技巧全攻略

收集制作: 轻松愉快好心情
  
 

1、文本框怎么去掉?

答:去掉文本框的方法有:

方法一、当在画线条的时候会出现一个虚框,在虚框里画出你想要的图形,然后再把虚框删掉就是了。(前提是把你画的线条搬到虚框外面去)

方法二、将在调试文本框线条的地方,将文本框的线条设成没有就行了。

方法三、画完后把文本框拖离直线的区域然后按下del健

方法四:出现文本框后不要任何操作,按Esc键 。如果想使他永久不出现:菜单——工具——选项,在对话框中选择“常规”选项卡,下面有一个【插入“自选图形”自动创建绘图画布】把前面的勾去掉  点确定就可以了,另外,出现文本框后除了按Esc键外,还可用delete键。

 

2、如何使用绘图工具?

答:在一般情况下,单击某一绘图工具只能使用一次该工具,如果想多次使用,需双击该绘图工具,当你不再需要此工具时,按Esc键或鼠标再次单击该按钮即可。

 

3、word怎样画直线?

答:画直线的同时按着Shift键,将可以画出15°、30°、45°、60°、75°等具有特殊角度的直线。按住Ctrl键可画出自中间向两侧延伸的直线,同时按住这两个键则可画出自中间向两侧延伸的具有特殊角度的直线。

 

4、如何在word里画弧线?

答:按住Shift键的同时可画出45度圆弧(画圆弧方法:打开绘图工具栏,单击“自选图形/基本形状/弧形”),按住Ctrl键可画出自中间向两侧延伸的圆弧,同时按住这两个键则可画出自中间向两侧延伸的45°圆弧,按住Alt键可画出一端固定的圆弧,同时按住Ctrl和Alt键则可画出一端固定的45°圆弧。

鼠标拖动的距离决定弧线的长短,拖动的方向决定弧线开口的方向。

 

5、怎么用word画个半圆?

答:半圆是画不出来的,可以用其它方法代替:

方法一:以插入图片的方式将外部的一个半圆图形插入

方法二:先画一个正圆,再画一条线,线的长度等于圆的直径,再画一个矩形,将矩形位于圆形上方,遮住半个,不要矩形的边框色,取和圆一样的填充色。

 

6、word画图如何在两点之间画弧线?

答:在画图工具栏选择"自选图形"->"线条"->选中那个曲线,然后先点一下其中一个点,再点一下你想要画弧线的顶端,最后双击另外一个点就可以了。

 

7、如何画矩形?

答:按住Shift键可绘制出一个特殊的矩形——正方形,按住Ctrl键可绘出自中间向四周延伸的矩形,同时按住这两个键则可画出自中间向四周延伸的正方形。画圆时与此类似。

由此可见结合键盘画图的奇妙效果。

 

8、 如何画点?

答:单击“椭圆工具”同时按Shift键用鼠标拖出一个小正圆,双击(或右击)该圆,在“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对话框中,填充黑色。

 

9、 如何画正圆及椭圆?

答:单击“椭圆工具”,按住Shift键可画出一个正圆形,按住Ctrl键可画一个从起点向四周扩张的椭圆形,同时按住Shift键和Ctrl键可画出从起点向四周扩张的正圆形。

 

10、 如何画画阴影?

答:①选定要添加阴影的对象;②右击该对象,右键快捷菜单——设置自选图形格式——颜色与线条对话框——填充颜色下拉箭头——填充效果(也可以用绘图栏的快捷填充工具)——图案,在图案中选用斜线样式。仿照这个方法可以画出容器装有水的图形等。

 

 

11、word绘图灵敏度不高,移动鼠标,图形位置变化太大?

答:点击菜单栏中的“绘图”(是个图标),然后最底下就出现了“绘图工具栏”,点击“绘图”——“绘图网格”——“网格设置”调到最小值就好了……

 

12、word中用绘图板画流程图时,为保证各图形间保持相对位置不变,应使用什么功能?

答:可以通过绘图工具条中的对齐与分布,对同一行,或者同一列的图形进行选择然后进行水平或者垂直对齐,达到统一的位置,最后一起组合即可。

 

13、不是表格中的,是用绘图自选图形画出的流程图,里面的文字怎样让它上下居中,只能找到左右居中的功能?

答:word中使用绘图功能 画出的流程图里的文字怎样居中直接拉一个文本框就行了吧,这样想放哪放哪。

 

14、word图形的位置总放不准确?

答:右手移动图形时,左手按住“ALT”键。

 

15、如何在word中画图?

答:右击工具栏,选择“绘图工具栏”。

在绘图工具里有“自选图形”什么的,可以翻转图形,旋转图形,设置图形阴影或3D效果等。

双击你绘制的图形,在“XXXX格式”中可以设置填充颜色和线条颜色(比如把文本框的背景去掉就都设置成“无”),版式里点“高级”,可以把“对象随文字移动”去掉,“文字环绕”可以选择“衬于文字下文”或“浮于文字上方”。

多个图形放在一起有折叠顺序的问题,可以右击该图形选择相应菜单项。

给多个图形进行组合。

绘图工具栏第一个工具是“选择图形”按钮,它是专门用来选取图形的。

技巧:精确调整图形

按住Alt键再拖拽鼠标

按住Ctrl键+方向键

16、如何在word中画图表,要画那种有横座标和竖座标的矩方图?

答:方法一:插入——图表,选择柱形图或者条形图都可以。

方法二:可以在EXCEL中画好再复制到WORD中。

方法三:也可以在WORD中直接插入EXCEL表格,然后象在EXCEL里一样制表。

 

17、怎样将cad上面的图像准确粘贴到word文件,我在word文件设定了一定的区域来放图形,但是复制的时候是复制整个图形的大小?

答:方法一、用 Acme CAD Converter6.51简体中文版 这个软件最方便,可直接将CAD图导成各种图片。

方法二:直接在WORD中调用CAD也可实现,WORD中绘CAD图。

方法二、如果不采用其他辅助软件,可以采用AutoCAD“打印到文件”的功能,来把cad格式转换为jpg或者PNG

 

18、怎样画座标图上的刻度?

答:座标图上的刻度实际上是一条小线段,长度大约为0.1~0.2厘米,可以先画一条线段,在格式中将其大小设置为0.1~0.2厘米。然后要复制这些小线段,复制后用选择对象的箭头将其全部选中,然后选择“对齐”,用左对齐、上对齐、水平分布、垂直分布等选项的箭头将其放在正确位置。

单击“矩形工具”,拖出矩形,右单击该矩形,在[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对话框中点选“大小”选项卡,选择0[高度]、0.1[宽度]。

 

19、在word中如何做带有刻度的坐标图?

答:基本步骤如下:

1.执行“绘图/绘图网格/在屏幕上显示网格(注意数据设置)/确定”命令,使页面上显示绘图网格;

2.用“绘图”工具栏上的“箭头”画坐标轴,画时按住Shift键,保证画出的线水平、垂直;

3.用“直线”或“椭圆”画坐标轴上的刻度;

4.用“本框”制作数轴上数据标识;

5.把直线、刻度、数据标识同时选中并右击,执行“组合/组合”命令,把所有图形组合起来成为一个完整的平面直角坐标系,便于整体移动摆放。

6.用“椭圆”制作坐标点(画时按住Shift键)、用“直线”画点向坐标轴引的垂线、用“文本框”制作点的坐标。

7.用“绘图”工具栏上的“自选图形”制作函数图形。

 

20、怎么在word里画流程图?

答:下面我们介绍利用Word制作漂亮工作流程图的方法。

    任务要求:这里我们还是以制作毕业论文写作流程图为例,该工作流程图表达的是数理信息学院毕业生毕业论文的制作过程。

   步骤一:页面和段落的设置

   步骤二:制作流程图的标题

   步骤三:绘制流程图框架

   步骤四:流程图的对齐与修饰

   步骤五:添加连接箭头

   步骤六:添加折线连接符和说明性文字

  为了提高工作流程图的制作效率,在具体制作之前应该先在头脑中构思一下流程图的大概效果,最好能够在稿纸上把效果图画出来,这往往比边想边做要快很多。

  在纸上画好草图之后,我们就可以打开Word 2003进行具体的制作了,本例的操作是在Word 2003中进行的,使用Word其它版本的朋友可以参照进行。

  步骤一: 页面和段落的设置

  为了流程图有较大的绘制空间,我们先来设置一下页面。

  1. 启动Word 2003,打开一个空白文档,并切换到页面视图。选择菜单“文件→页面设置”命令,打开“页面设置”对话框,在“页边距”选项卡中,设置上下边距为“1厘米”,左右边距为“2厘米” ,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

  2. 由于后面要在自选图形中输入文字,为了让输入的文字在垂直方向上看起来居中,这里顺便设置一下段前距。选择菜单“格式→段落”命令,打开“段落”对话框,在“缩进和间距”选项卡中设置段前间距为“1行”,完成后单击“确定”。

步骤二:制作流程图的标题

  基本工作环境设置好之后就开始制作流程图的标题。大家看到的最终效果中的标题是放在一个矩形自选图形中的,下面开始制作。

  1. 在窗口Word窗口底部的自选图形工具栏中选择“矩形”按钮。

  2. 这时可以在页面中看到“在此创建图形”的画布,接着拖动鼠标,在该画布中绘制矩形,让矩形的宽度与画布相同,高度可参照最终效果图,约3厘米。

  3. 画好后调整画布的高度,使之与矩形的高度相同。

  4. 接下来选中插入的矩形,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命令,打开“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对话框,在“颜色与线条”选项卡中,先设置线条颜色为“无线条颜色”,接着单击“填充”区“颜色”下拉箭头,选择“其它颜色”命令,打开“颜色”对话框,参照下图设置填充颜色,完成后依次单击两次“确定”。

  5. 接下来在矩形框中插入艺术字标题。选中矩形框,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添加文字”命令,这时可以看到光标在矩形框内闪动,表示等待添加文字。

  6. 选择底部“绘图”工具栏上的“插入艺术字”按钮,打开“艺术字库”对话框。选择第二行第二种艺术字,单击“确定”

  7. 在打开的“编辑'艺术字’文字”对话框中,按下图输入文字和设置字体格式,完成后单击“确定”,返回Word编辑窗口,艺术字被加入到矩形框中。

  8. 接下来回车换行,输入“毕业论文写作流程图”文字,并将其字体设置为“宋体”、“小二”、“加粗”,对齐方式为“右对齐”,到这里为止标题就制作完成了。  

步骤三:绘制流程图框架

  接下来我们开始绘制流程图的框架。所谓框架就是画出图形、把图形大致布局并在其中输入文字。在这里大家可以体会到,如果已经作好了草图,这里的操作将是比较轻松的,如果在这里边想边画,可能会耽搁很多时间。

  1. 单击窗口底部工具栏上的“自选图形”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流程图”,接着选择“流程图”中的“准备”图形。

  2. 这时,在页面中标题的下方也会出现一个“在此创建图形”的画布,拖动鼠标,在画布的恰当位置画出“准备”图形。

  3. 选中“准备”图形,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添加文字”命令,接着在其中输入文字“开始”。

  4. 如果觉得“开始”文字的位置过于靠近底部,则可以适当调整它的段前距为“0.5”行。

  5. 然后设置其对齐方式为“居中对齐”,完成后的效果如下图。

  6. 接下来先拖动“画布”右下角控制点,使其扩大面积到页面底部边缘,以便能容纳流程图的其它图形。

  7. 用同样的方法,绘制其它图形,并在其中输入相应的文字,完成后效果如下图。

步骤四:流程图的对齐与修饰

  由于的框架的制作都是手工的,因此在对齐上可能不太准确,下面使用对齐命令精确对齐,同时我们将对图形作一些修饰,让它们有更漂亮的外观。

  1. 按住Shift,同时选中左边一列的所有图形,单击窗口底部“绘图”工具栏上的“绘图”按钮,依次选择“对齐或分布→水平居中”命令,将所有选中的图形“水平居中”对齐。

  2. 同样的,同时选择“正式论文”和“打印上交”图形,执行“对齐或分布→垂直居中”命令,让它们“垂直居中”对齐。

  3. 为了文字看起来更醒目,可以设置每个图形内的文字为“粗体”。

  4. 接下来为图形设置三维效果。按住Shift键,同时选中所有的图形,单击底部“绘图”工具栏上的“三维效果样式”按钮,在弹出的列表中“三维样式1”,可以看到所有的图形被应用了三维效果样式。

  5. 在所有图形保持被选中的状态下,再次单击“三维效果样式”按钮,选择“三维设置”命令,打开“三维设置”工具栏,按下图设置其“深度”为“12磅”。完成后三维效果的厚度看起来更薄,更自然。

  6. 接下来为同种类型的图形设置相同的填充色。比如选中“开始”图形,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命令,打开“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对话框,在“颜色与线条”选项卡内,按下图设置该图形的填充色。

  7. 用同样的方法为其它图形设置填充色,让流程图的外观看起来更漂亮。

步骤五:添加连接箭头

  下面的工作是为流程图的各个图形之间添加连接箭头。连接箭头可以让阅读者更准确快速地把握工作流程的走向。在绘制箭头之间,为了能够让绘出的箭头完全水平或者垂直,一定要在前面利用“对齐或分布”的“水平对齐”或者“垂直对齐”命令对图形进行过对齐。如果前面没有对齐过,则可以在绘制之间将相应图形“水平对齐”或“垂直对齐”。下面进入添加连接箭头的操作。

  1. 选择窗口底部的“自选图形”按钮,在弹出的列表依次选择“连接符→直箭头连接符”。

  2. 接着在两个需要添加连接符的图形之间拖动鼠标,当鼠标移动到图形对象上时,图形会显示蓝色的连接点,这些点表示可以附加连接符。将鼠标在两个图形的下方连接点和上方连接点之间拖动即可将两个图形连接在一起。

  3. 用同样的方法为其它图形间添加直箭头连接符。在这个过程中,如果需要对某个图形进行移动,可选中图形后用方向键移动,如果要微移,则按住Ctrl的同时,使用方向键。

步骤六:添加折线连接符和说明性文字

  接下来我们要添加三个折线(肘形)连接符。

  1. 选择窗口底部的“自选图形”按钮,在弹出的列表依次选择“连接符→肘形箭头连接符”。

  2. 先在“与指导教师讨论”图形左侧的连接点点一下,接着向左侧拖动鼠标,然后向上再往右,在“毕业论文选题”图形左侧的连接点上点一下即可。完成后可以看到连接线上有一个黄色的小点,利用鼠标拖动这个小点可以调整肘形线的幅度。

  3. 接下来,在这个小黄点处画一个矩形框,在其中添加文字“未通过”,同时设置该矩形框的线条颜色为“无线条颜色”,即不显示边框。

  5. 其它肘形线和说明文字的添加完全一样,可以仿照操作。

好了,到这里为此我们的工作流程图就制作完成了,你是否得到与文章开头一样的效果图呢?如果没有,千万不要泄气,想想问题出在那里,多想多试肯定能成功。如果已经做到完全一样的效果,则可以发挥一下自己的创造力,尝试做出更好的效果。以后需要制作工作流程图时,我们就可以利用Word,好好展示一下自己的动手能力了。

 

21、在word里用绘图工具画好一流程图,图中含有若干个小圆圈,想在圈内编辑文字,但是由于圆圈太小,怎么调小字体也添加不上文字,且需要把文字放到圆圈的居中处,请问有什么办法?

答:方法一,直接在圆圈中输入文字。

在圆圈上右击,添加文字,可以输入文字,这时,你的圆圈实际已经变成了圆形的文本框。

选中该圆,格式→自选图形,文本框,将上、下、左、右值都设为0(注这是文本框文字的边界,类似于页边距,边距大,可编辑区就会小)。

方法二,在文本框中输入。

在文本框中输入相应的文字,将文本框设置为透明,无边框。将这个文本框套在那个圆圈上。这样做的好处,在圆圈实在太小的情况下,可以将文字显示在圆圈旁边。

另外,在文本框或自选图形中输入文字,最好在格式→段落中,将“如果定义了文档网格,则对齐网格”前面的勾去掉,可使文本框或自选图形中的文字行距变窄,而且将你做的流程图拷贝到其他文档中时,不会受到该文档的网格限制而发生变化。

在绘图工具栏上,有一个“绘图”菜单,里面有一个命令按钮“绘图网格”,将垂直间距和水平间距都调到最小。或者将“对象与网格对齐”前的勾去掉。

 

22、用wORD画图 怎么画小圆弧线?就像波浪一样的那种?

答:先画一根直线2、选择直线右键单击,编辑顶点3、再右键点击,选择曲线段4、再右键单击,添加顶点5、然后将添加的顶点用鼠标点住移动6、嘿嘿,效果出来哦7、多添加几个顶点,重复上面步骤,波浪出来了。

 

23、如选择图形?有什么技巧?

答:如果需要选择部分图形,则可在按住Shift键的同时依次进行选择或单击绘图工具栏上的“选择对象”按钮,然后用鼠标画出一个框将所需要的图形罩住即可。

如果是各图形层叠在一起的情况,则可以首先选中最上面的图形,然后按Tab键或“Shift+Tab”组合键依次选择即可。

小提示:如果你发现某图形选择起来很困难(鼠标变不成十字形状),这种情况常发生在多个图形混杂在一起的情况,同样点击“选择对象”按钮后你会发现选择很容易。

 

24、怎样改变图形大小?

答:1.改变某条线段的长短

如果只是粗略改变,可在选中该线段后,将鼠标移至线段的一端待鼠标指针变成箭头状时拖动即可,如果要细微改变,则可在选中线段后,右键单击选择“编辑顶点”命令,鼠标指针变成一个中心实心的菱形形状,用鼠标拖拽相应的顶点达到调整的目的。

2.改变图形(或图片)的大小

首先将鼠标指针置于图片的尺寸控点上,如果希望保持对象的中心位置不变,在拖动的同时需按住Ctrl键,如果希望保持对象的长宽比例不变,则需拖动角上的尺寸控点,如果既希望保持对象的长宽比例不变,又希望保持对象的中心位置不变,则需按住Ctrl键并拖动角上的控制点。

 

25、如何移动图形?

答:一般我们都会用鼠标去拖动被移动的对象,但如果你结合键盘去操作将会收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效果。

拖动的同时按住Shift键,则所选图形只能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上移动。如果按住Alt键,则可以在定位的时候更精确。另外使用方向键(→、←、↑、↓)也可用于移动图形,不过一次就会移动 10个像素,故只能实现粗调,而使用“Ctrl+方向键”则一次仅移动1个像素可实现微调(注:通过下面的设置可实现不按键盘而微调的目的)。

 

26、在Word中怎样快速排列图形?

答:一般我们在一篇文档中要使图形与文字之间排列整齐与美观,其技巧是,先按“Shift”键并依次单击要对齐的每一个图形.然后单击绘图工具条上的“绘图”按钮,选取弹出菜单中的“对齐或分布”选项,并选择一种对齐或分布的方式即可。

 

27、如何提高绘图精度?

答:平时在绘制直线时,在需要配合的地方(如绘制几何图形时),往往会出现要么出头、要么差一点够不着的情况,你可能需要反复调整其长短,很让人头疼。

在Word中可以进行一定的设置来解决此问题,打开Word,单击“视图/工具栏/绘图”,打开“绘图”工具栏。单击“绘图”,在出现的菜单中点“绘图网格”(Word 97为“调整坐标线”),会出现如图所示的对话框,改动“水平间距”和“垂直间距”选项值到最小值0.01(或其它数值)即可。如果你想一直用这样的设置,可点“默认”按钮,把设定的值作为Word的默认值,这样建立其它文档时就不需要重复设置它了。

在提高了绘图精度的同时,你会发现即使不按其它键,直接按方向键或用鼠标拖动也能达到微移图形的目的。不仅如此,在表格操作中需调整表格线,在段落操作中需调整缩进标志时,你会发现也都可以用鼠标直接进行微调,是不是很奇妙啊!

 

28、怎样拓展绘图功能?

答:单击“工具/自定义”命令,在随后打开的自定义对话框中单击“命令”标签,接着在左边的类别框中选中“绘图”,在右边的命令框中你会发现原来绘图中还有这么多的功能按钮没有添加,赶紧添吧!把“顶端对齐”、“横向分布”等拖到绘图工具栏。在实际使用中,如果需要将多个图形严格排成水平的一行,可以在选中这些图形后直接点击“顶端对齐”按钮;如需将多个图形横向平均分布,则点击“横向分布”按钮。

 

29. 如何多次使用同一绘图工具?

答:一般情况下,单击某一绘图工具后可绘制相应的图形,但只能使用一次,如果想多次连续使用同一绘图工具,可在相应的绘图工具按钮上双击,此时按钮将一直处于“按下”状态,当你不需要该工具时,可用鼠标在相应的绘图工具按钮上单击或按“ESC”键。如果接着换用别的工具,则直接单击要使用的工具按钮,同时释放原来多次使用的绘图工具。

 

30、 如何改变箭头的样式?

答:Word XP绘图工具可直接画箭头,但画出的箭头不一定是我们需要的样式,可以通过“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对话框方便地画出合适的箭头.用下面的方法打开“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对话框:①将鼠标在箭头上移动,当鼠标变成四个箭头的标志时,双击鼠标左键;②将鼠标在线段上移动,当鼠标变成四个箭头标志时,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快捷菜单中的“设置自选图形格式”选项;③用绘图工具画出箭头后,单击绘图工具条中的“箭头样式”按钮,可以选择带箭头的直线,也可以选择“其他箭头(M)”激活“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对话框.激活“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对话框后,可在对话框中设置箭头的样式、宽度、长度。

 

31、 如何移动或复制对象?

按住Shift键后再拖动可按垂直或水平方向移动;同时按Shift键和Ctrl键可复制图形等对象按垂直或水平方向移动到新位置;按Ctrl键后再拖动对象可复制到任意位置。

 

32、 如何对象的旋转或翻转?

答:选中对象——绘图工具栏——旋转或翻转——[自由旋转],用环型箭头指针套住一绿控点,牵引对象绕其质心旋转;若需以150为角度改变单位旋转,可在牵引同时按住Shift键。

 

33、怎样给文本框的填充和线条色?

答:有时在图形上需要标注说明性的文字,这些文字不能遮盖图形或者其他文字,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解决:绘图工具栏[文本框]——键人文字——双击文本框边——弹出“设置文本框格式”对话框,[颜色和线条]标签——[填充颜色]——点选“无填充”色——[线条颜色]——点选“无线条颜色”——将文本框拖到准备放置处。

如果一些图形的一部分需要遮盖,可以用这个方法:绘图工具栏[文本框]——用双向箭头把文本框调至适当大小——双击文本框边设置文本框格式——[填充颜色]和[线条颜色]设置为[白色]——用四向箭头将文本框拖到要被遮盖处。

 

34、如何微调图形及图象的位置?

答:微移技术为更轻松地绘出细节,或控制对象以极微小步距移动,可用下面几个的方法:①按住Alt键用鼠标拖动要移动的对象;②在绘图工具栏上单击“绘图”——绘图网格,将“水平间距”和“垂直间距”都设置为最小,即0.01字符和0.01行,用鼠标拖动要移动的对象;③在调整图形或图像的位置时,使用鼠标进行拖动不太精确,往往无法达到满意的位置,用户可以选定该图形或图像后在按住Ctrl键的同时用方向键来进行精确微调。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