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lianghualuo的博客

 
 
 

日志

 
 

治疗口疮特效方,最多两次就痊愈  

2015-05-09 22:40:06|  分类: 医药秘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治疗口疮特效方,最多两次就痊愈 - 瀛子 - 瀛の小笺  
治疗口疮特效方
治疗口疮特效方,最多两次就痊愈 - 瀛子 - 瀛の小笺
 
治疗口疮特效方,最多两次就痊愈 - 瀛子 - 瀛の小笺
 
      这些天,许多的朋友在问小孩口疮 有没有特效方子,我也是个父亲,孩子有病时父母的心情我也能体会,所以今天再次把自己的珍藏验方送出,(这个方子来自于我的大姨,他曾经用此方把一个奄奄一息的不能吃东西的白口糊儿童治好,患者父母含泪拜谢)。后来看我这么喜欢偏方,就留给了我,我希望把爱心传下去。
治疗口疮特效方,最多两次就痊愈 - 瀛子 - 瀛の小笺治疗口疮特效方,最多两次就痊愈 - 瀛子 - 瀛の小笺治疗口疮特效方,最多两次就痊愈 - 瀛子 - 瀛の小笺
  
生南星          
生半夏          
吴茱萸 
 
 
生南星 10克      生半夏10克     吴茱萸 10克
      三味药共研细末(一般一只脚用5克左右),鸡蛋清调敷脚心(涌泉穴),男孩贴左脚,女孩贴右脚。病情实在厉害的两脚心都贴。       晚上睡觉的时候贴上,12——24小时揭下,最多两次,就完全好了。      不管白口糊,大人小孩口疮,全都特效。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