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lianghualuo的博客

 
 
 

日志

 
 

要鼓励孩子勇于纠正缺点......  

2015-06-11 19:01:05|  分类: 幼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鼓励孩子勇于纠正缺点?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孩子当然也不例外。但父母怎样面对孩子的缺点,却很有讲究。

      教育学家认为:用粗暴、打骂等方法纠正孩子的缺点,很可能使孩子产生逆反心理,不可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如何鼓励孩子勇于纠正缺点?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只有用说服教育、讲道理的方法,使孩子认识到缺点错误的危害性,他才会主动地去改正缺点。因此父母教育孩子纠正缺点,必须讲究方法。  如何鼓励孩子勇于纠正缺点?

如何鼓励孩子勇于纠正缺点?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1、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说谎。 
2、每个人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3、自我约束是对自己负责。 
4、骂人是一种可耻行为。 
5、你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6、你是个懂事的孩子。 
7、有耐心才能做好任何事情。 
8、我们找个锻炼细心的事情做一做。 
9、凡事都要冷静,不能急躁。 
10、游戏可以玩,但不能沉迷其中。 
11、胆子大些,再大些。 
12、偏食会妨害你的成长。

留给孩子千万财产,还不如留给他这些、、、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百分!

世上不可能事事如意--这几句我非常喜欢!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喜欢的朋友,欢迎转载,但请复制文章的朋友看清楚文章素材/网络!张亿知足常乐!收集编辑配图整理!

谢谢欣赏!孩子,这些能你会快乐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您也可能喜欢:经典格言----为高三学子们加油!“坎坷路”上----你一定要坚强!信仰--精神的支柱、力量的源泉(“极限人生”)!就算输了起点,至少还有拐点、、、积极地看待人生,坦然地面对厄运!我们为什么要读书?奇迹!---是执着者创造的、、人生长跑-----暂时落后、领先都算不了什么!人生可没了很多东西,却不能没了希望!站起来的最大力量----就是坚持!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抓住机遇,就能够改变你的命运!孩子,昂起头来真美!相信,世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吃苦能力,决定孩子的生存空间!在孩子的成长中,父母是舵手,孩子是水手!不要等到下雨了,才想起忘了带伞(原创)孩子,利人才能利已!绝望中找到了希望(一位高三学生的传奇故事)!尖子生有同样智商,为何成绩不一样呢?让人感悟极深的经典小故事-----(感悟人生)!记住了这十句,你将会快乐一辈子、、、这十封信-----千万要写给你自己!孩子!这些话你不能讲!想要别人怎样对待你,你就要怎样对待别人!孩子“学会做人”的关键期--初中阶段!人要知足,生活才处处是阳光!努力的另一个名字-----奇迹!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